徹底撕破臉?哈里梅根聲明,“封殺”英國4大八卦媒體

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4月初正式卸下英國皇室公務、退出皇室成員行列。2人日前卻致函給多家英國小報,表示將終止所有合作,意味不再回應特定媒體。

脫離英國王室資深成員身份、移居美國的哈里和梅根,19日晚間越洋發信給英國4間主要小報,聲稱以后不會再接受他們的采訪和報道。被封殺的包括《太陽報》、《每日郵報》、《每日快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。

根據《英國廣播公司BBC》報道,這份措辭強烈的聲明,是哈里和梅根透過美國公關公司,直接發給4間報紙。聲明中還譴責4報多年來“歪曲、造假和無理入侵”他們的私生活。

聲明信中還表示,這是要告訴公眾不要再相信小報對他們夫婦的任何報道,不過哈里夫婦強調,很樂意與其他機構,特別是基層和新媒體機構合作,他們也很尊重新聞自由。

這項聲明形同未來這4家小報將不會收到任何關于哈里和梅根的任何狀態更新和照片,未來2人的記者會等活動也將被拒于門外。

其實這也不是哈里和梅根與英國小報“宣戰”;2人去年在結束非洲的公務之旅后,梅根就對《周日郵報》公開她寫給父親的手寫信屬性提告;而哈里也剛就《太陽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母公司涉嫌電話竊聽一事提出了法律訴訟。

發表評論